2021年度低碳辦公室標籤計劃

05 May, 2021

2021年度的低碳辦公室第三方驗證計劃將於七月至八月期間進行。事實上,第三方驗證計劃為低碳辦公室每年的重要環節,公司可以透過第三方驗證去檢視及知悉辦公室的表現。透過運用驗證人員的專業意見,並以4C元素 - 承諾、計算、減排、溝通 (Commit, Calculate, Cut, Communicate),制定改善方案,提升辦公室運作效益及碳排放的表現。如果    貴公司希望為過去一年表現取得標籤認可,請參加是次的驗證計劃。

有興趣參考驗證計劃的公司,請委任一名已註冊的驗證人員2021年8月31日或之前到    貴公司為過去一年的表現進行驗證。WWF人員會一同參與第三方驗證,故請先查看以下日程表,挑選一個驗證日期,以確保不會與其他公司的驗證時間有所衝突。所有申請以先到先得方式受理。

 

安全一直是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於在首位的考慮因素。由於現時疫情仍未完全受控,參加第三方驗證的低碳辦公室企業務請與驗證人員緊密聯繫,以便事先作出適當安排。

 

2021 LOOP 低碳辦公室驗證計劃簡介會

為確保參加機構到驗證計劃詳情、時序等步驟有更深入了解。因應疫情關係,本年度的研討會會以網上形式進行,詳情如下:

日期: 2021年5月10日 (星期一)
時間: 16:00-17:30
型式: 網上研討會
語言: 粵語
報名方式: 已參與低碳辦公室的機構將會收到有關電郵 如有興趣了解更多的企業,請透過電郵與我們聯絡以取得相關連結

如有查詢,請電郵到: loop@wwf.org.hk 或致電: 2161 9672 與我們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