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創新科技達成低碳營運 – WWF x 香港寛頻 x En-trak

09 Jun, 2020

世界自然基金會的低碳辦公室計劃一向鼓勵企業運用4C槪念 – 承諾(Commit)、計算(Calculate)、減排(Cut)、交流(Communicate) ,並以創新方式,使員工成為低碳辦公室運作的一部份。

香港有百分之九十的電力為樓宇所使用1當遷入辦公室後,要提升硬件設備就難免會影響日常運作。今次我們有香港寛頻為我們分享物聯網(internet of Things)在他們辦公室的應用,包括有關技術如何提升員工的舒適度、提升他們節約能源的意識,同時傳遞企業提倡的「生活工作優次」理念。與此同時,我們亦有方案提供者 – En-trak,與我們分享這個智能方案如何提升用戶滿足度、效益及減低碳排放方面的表現。透過應用物聯網方案,香港寛頻成功減少大約百分之三十的辦公室電力使用,間接減低日常運作產生的碳排放。

立即點擊以下圖片,看看香港寛頻及方案供應商En-trak分享他們的經驗吧!

想與我們方享你的低碳辦公室個案或參與低碳辦公室計劃?請按此聯絡我們!

如想了解更多,請參閱英文版本.